|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招生专栏 >> 历年招生 >> 2015年直升招生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泾县中学自主招生预录取…
更多内容
泾县中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         
泾县中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

作者:招生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4/1 16:48:42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为深化普通高中招生制度改革,我校决定2015年继续实行自主招生录取。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生人数:56人。  

二、报名条件:  

1、2015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学习三年;  

2、初中阶段文化课成绩在学校排名位居前列;  

3、综合素质五个方面评价结果须达到5C等级以上。  

三、招生办法与程序:  

1、报名办法  

本着学生自愿的原则,依据我县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九年级期末统一测试成绩,全县前300名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全县301-600名学生,由个人申请到所在学校报名。报名学生所在学校填写《泾县中学2015年自主招生测试报名登记表》,于4月10日前报教体局基教股。  

2、资格审核及考查  

报名学生需经县教体局基教股资格审核合格后,参加县教研室统一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  

测试时间:2015年4月19日  

测试地点:泾县中学  

测试内容:人文素养(含汉语言文学素养、英语言文学素养<笔试>),科学素养(含数学素养、物理素养)。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4月19日上午  

4月19日下午  

第一节  

汉语言文学素养  

(150分)  

数学素养  

(150分)  

8:30——10:30  

2:00——4:00  

第二节  

物理素养  

(100分)  

英语言文学素养  

(100分)  

10:50——11:50  

4:20——5:30  

   

3、录取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和择优录取的原则,我校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取的学生,认真填写《泾县中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报名表》,由家长或法定监护人本人签署意见后,自愿到所在学校报名。报名时家长或法定监护人还须签订《泾县中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承诺书》。  

4月27日前,请各校将录取学生《报名表》和《承诺书》送往我校。经审核后,我校将拟录取的学生名单公示。  

5、公示无异议后,经市教体局批准自主招生录取的优秀学生,已经取得普通高中的学籍,可以不参加2015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不得再报考其他学校,由我校发放录取通知书,其他普通高中不得再录取。  

(具体见教体局文件)  

联系人: 张  拓 13956591701  洪 帮18756365927  

       董红卫  13956591998    

                             泾县中学  

                            2015年3月24日  

文章录入:招生办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