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体艺特色 >> 田径运动会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关于第三十三届运动会暨…
关于第三十一届运动会暨…
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
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
我校召开第28届田径运动…
更多内容
[组图]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
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19 21:32:40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加强体育教学,锻炼学生的体魄,1019日上午我校运动场彩旗飘扬,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泾县中学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县人大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武、县政协常务副主席汪玲以及县教体局副局长黄政平、团县委副书记陈飞,泾川镇派出所教导员徐小样、县教体局体育股股长柴俊敏,兄弟学校领导及我校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唐述华主持。  

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李直斌首先致开幕词。他指出学校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切实规范办学行为,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在高度重视学生德育、智育的同时,狠抓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体育特长班的教学和各项体育运动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学校不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而且从资金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他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公正公平执法,热情周到服务,充分展现我校教师较高的工作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二是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奥运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尊重裁判,尊重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当代中学生的风采;三是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争取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次素质教育的盛会,全体教师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切实转变教育观念,规范教学行为,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会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县教体局副局长黄政平在会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我校能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在加强学生德育、智育的同时,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育和艺术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二是希望我校能以举办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全面提高体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激发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三是希望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秉公执法,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成绩,力争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最后,副县长李宏武宣布:泾县中学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共有42支代表队、648名运动员角逐66个单项的金牌,规模是学校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也是最齐全的。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