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公开公示 >> 校务公开 >> 周工作简报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更多内容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9期 总430期)           ★★★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9期 总430期)

作者:jxzx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5/5 8:55:03

安徽省泾县中学

周 工 作 简 报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     9期(总430期)

主办单位:办公室                         2020427

一、 上周主要工作回顾(419-425日)

1.完成高一高二年级期初复学摸底检测考试、高三年级A10联盟联考和体育生专业课网上报名工作。

2.完成高一教师和学生同步观看线上视频录播视频课并对线上教学进行总结和评估诊断。

3.组织完成高一高二年级学生“返校第一课”活动。

4.完成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各项防疫和后勤工作、学生健康信息监测、新学期建档立卡学生与县扶贫库的信息比对、全国学生资助系统五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与在校生的比对等工作。

二、本周工作要点(426-52日)

1.做好高三年级皖南八校第三次联考、2020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尖子生“一生一策”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拟定等工作;发放高一高二年级《小题集训》和作业本。(教导处)

2.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开展疫情防控、行为习惯养成及安全教育广播讲话。做好五一假期的行政保卫值班安排、县级“新时代好少年”推荐上报、住校生和校园安保的常规管理工作。(政教处)

3.做好学生线上学费缴纳、5月份伙食补助审核、固定资产月报、教学及辅助用房、食堂改扩建工程的清单编制和预算等工作。(总务处)

4.做好学期期中教研常规检查、线上教学心得体会征文评选工作;组织开展皖南八校第三次联考试题分析和二轮复习策略的研究、期初考试试题及成绩分析、线上教学总结反思、新学期线下教学研讨等活动。(教研处)

5.做好科学馆内外环境卫生的保洁、消毒工作;组织开展4月份危化药品、消防等安全检查。(装备中心)

6.做好高三年级皖南八校第三次模拟考试成绩分析、各年级班级多媒体设备维护、2020届高三的综合素质评价技术指导等工作。(信息中心)

7.做好高一学生返校后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摸底、2020年春季建档立卡学生资助、王直助教中心资助等工作。 (资助中心)

8.继续做好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卫生保洁及消毒等工作。(后勤服务中心)

9.组织线上“青年大学习”、全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五四青年节宣传、母亲节感恩教育等系列活动。(团委)

10.做好各年级师生返校的系统日报、“五一”放假安排、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拟定等工作。继续做好文明创建、精准扶贫、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办公室)

三、上周学校大事

1422日,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日活动。

2. 423日,高一年级学生全面返校复课。

3. 423日,开展世界读书周活动。 

4. 424日,上海乙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400L消毒水。

 

文章录入:jxzx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