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公开公示 >> 校务公开 >> 周工作简报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更多内容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6期 总359期)           ★★★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6期 总359期)

作者:jxzx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6/12 16:11:41

安徽省泾县中学

周 工 作 简 报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16期(总359期)

主办单位:办公室                        2018611

一、上周主要工作回顾(63-69日)

1.召开2018年高考考务组人员分工专项工作会议,完成2018年高考泾县中学考点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工作。

2.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专项教育活动,核定5月份班主任量化考核结果。

3.完成高二年级学生“一生一柜”安装工程。

4.完成高考相关设备的保障与检修工作。

5.建立教育助学脱贫帮扶人制度,完成我校教育脱贫整改和省资助工作检查的反思总结工作。

6.完成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方案的拟定、勤工俭学学生名单统计、第一期复刊校报的发放、本学期第三期“校园之星”评选等工作。

7.完成5月份行政教辅后勤人员考勤结果统计公示、财务报告编制、档案工作整改上报、2017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交纳相关工作。

二、本周主要工作要点(610-616日)

1.召开高一、高二年级3J联盟联考成绩分析会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做好2018年泾县中学自主招生考试考务、报名等工作;遴选教师参加2018年中考、学业水平考试监考及中考阅卷工作;做好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模拟训练和2018年高考考生建档等工作。(教导处)

2.组织开展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专项教育系列活动;做好高一高二年级学生统一着装检查、2018年班主任暑期研训工作方案的拟定等工作。(政教处)

3.做好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自查材料的上报、1号教学楼电扇更换、全校电扇更换的审计、3号和4号楼“一生一柜”编号、夏季传染病防治总结等工作。(总务处)

4.继续组织教师参加本年度全员远程培训学习及“我的录播课堂”活动;做好我校2018年度公共知识培训报名、高二年级一轮复习集体研讨等工作。(教研处)

5.报送学生作品参加县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会同总务处处置过期报纸、杂志及报废物理实验仪器;制定、上报我校《基础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年活动实施方案》。(装备中心)

6.做好信息中心常规设备的保障维护、2018年高考的考场录像备份、体育场大屏设备调试等工作;完成2019届毕业生的技术素养上机考试安排、服务中心5月份的财务结算等工作。(信息中心)

7.做好我校教育助学脱贫“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相关工作;做好《动态调整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排查登记表》上报和《受资助学生成长卡》的填写等工作。(资助中心)

8.制定卫生员相关工作流程,做好后勤服务中心员工及职责调整、2019届高三教室布置等工作。(服务中心)

9.做好勤工俭学学生费用核算、第二期校报和校刊编纂工作;完成读书角第二块区域安装、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文件拟定等工作。(团委)

10.做好2018年度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教师线下研修活动审核验印、2017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上缴、2018年度社保缴费基数申报、财务报告编制、档案工作整改上报、端午节放假安排等相关工作。(办公室)

三、上周学校大事

1.52964,开展以“阳光心灵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2.64晚,召开行政人员月工作例会。

3.65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来校调研高考考点的准备工作。

4.66下午,2018年高考泾县中学考点考务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5.6月6下午,县委书记耿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我校考点,督查指导高考考务准备工作。

6.67-8日,泾县中学考点2018年高考如期举行。

7.610上午,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

 

文章录入:jxzx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