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公开公示 >> 校务公开 >> 周工作简报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更多内容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2期 总355期)           ★★★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2期 总355期)

作者:jxzx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5/15 16:15:30

安徽省泾县中学

周 工 作 简 报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12期(总355期)

主办单位:办公室                        2018514

一、上周主要工作回顾(56-512日)

1.举行高二年级部“学习标兵”及高三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完成高三系列心理调适活动、期中教育教学常规检查等工作;组织2018届高三学生参加A10联盟考试。

2.组织完成“5.12”安全疏散演练、防溺水专项教育宣传、班主任期中工作检查等工作;召开班主任月工作例会,完成《泾县中学学生着装规定》制订工作。

3.完成期中教研检查工作。

4.完成师生阅览室搬迁后的布置以及物理电学、力学教学仪器的清点工作。

5.举行2018年春季校内资助金的发放仪式;完成2018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到账确认等工作。

6.开展“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二、本周主要工作要点(513-519日)

1.安排好高三最后阶段复习教学工作,做好3J联盟统考审卷、2018年高考监考教师遴选、高一学生录入成长记录指导等工作;组织开展高一高二学生期中作业检查、高三学生研学活动;组织高三学生参加“江南十校”二模考试;启动2018届高三纸质档案学籍表信息的录入工作。(教导处)

2.做好高一高二“校园反欺凌”主题班会组织及检查、《泾县中学学生文明礼仪》实施及学生着装的检查等工作;做好2018年县“文明班级”评选推报、班主任期中量化考核及“5.12”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材料的上报等工作。(政教处)

3.做好学生寝室空调安装、省级卫生县城的创建、禁止私自采摘校园果实的教育巡查、教职工校服定制和学生夏季校服的调换等相关工作;参加疾病防控工作培训会,做好夏季传染病防控及教育宣传工作。(总务处)

4.继续组织教师参加本年度全员远程培训学习及“我的录播课堂”活动;组织教师参加各级相关学科论文的评选。(教研处)

5.做好高二年级学生体验数字化实验室和县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学生作品的辅导等工作。(装备中心)

6.做好信息中心常规设备、校园监控、高考考务平台、录播室、听力播放系统的检查维护工作;做好各项考试的成绩分析工作。(信息中心)

7.开展诚信主题月教育活动,做好澳帝国际咨询公司资助贫困学生、安徽省资助管理系统及建档立卡系统相关信息维护、“资助政策助我成才”优秀征文评选、《泾县中学2018年教育助学脱贫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实施方案》的拟订上报等工作。(资助中心)

8.组织学生参加市级“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做好教学区开放式阅览点的管理、校报校刊编辑部的布置、高三学生团籍档案的整理、勤工俭学学生招募等工作。(团委)

9.配合做好合肥一中教师来校交流接待工作;做好上级档案行政执法检查迎检、5月份校报编辑谋划、“小金库”及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专项整治自查等工作;继续做好校园文化升级及时代性宣传工作。(办公室)

10.做好夏季学生的食品饮食卫生安全及校园卫生保洁等工作。(服务中心)

三、上周学校大事

1.54晚,举行高一、高二年级校内生物竞赛

2.57,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校内资助金发放仪式。

3.57下午,举行高三年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4.57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喻瑶教授作了题为《我的大学梦—决战高考》的专题报告会。

5.5月7晚,召开全体班主任月工作例会

6.58晚,举办“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7.59上午,举行高二年级“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8.59晚,召开2018届高三临界生培养专项会议。

9.510上午,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宣堂等一行来校开展考试诚信教育活动督查指导。

10.511上午,开展“5·12”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文章录入:jxzx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