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公开公示 >> 校务公开 >> 周工作简报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
更多内容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1期 总354期)           ★★★
泾县中学周工作简报(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1期 总354期)

作者:jxzx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5/8 8:59:05

安徽省泾县中学

周 工 作 简 报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11期(总354期)

主办单位:办公室                         201857

一、上周主要工作回顾

1.组织高三学生参加合肥市三模联考;完成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资料总结、学业水平考试技术素养教师专项培训工作。

2.完成普通话水平受测人员名单上报工作;组织教师参加本年度全员远程培训学习及“我的录播课堂”等活动。

3.完成期中各科实验损耗药品、仪器的清点登记工作;制定、发放高二年级学生体验数字化实验室安排表。

4.完成监控系统损坏矩阵的更换、体育中心相关设备的清点、分类、保管等工作。

5.完成高三奖学金信息录入资助系统、各年级《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情况告知单》回执收取等工作;完成宣城市十佳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申报材料的报送工作;组织开展“资助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

6.组织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完成校刊的再修改工作。

7.完成年度考核相关材料上报工作;完成校车拍卖过户以及运动会公益赞助、宣传奖品组后续相关工作。

二、本周主要工作要点(56-512日)

1.举行高二年级部“学习标兵”表彰大会、高三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组织开展名师进校园系列讲座、高三系列心理调适活动、期中教育教学常规检查等工作;组织2018届高三学生参加A10联盟考试,做好高一高二年级3J联盟考试审卷工作。(教导处)

2.组织开展“5.12”安全疏散演练、防溺水专项教育宣传、高一高二年级主题班会课开展情况检查、班主任期中工作检查等工作;召开5月班主任月工作例会,做好《泾县中学学生着装规定》制订工作。(政教处)

3.完善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材料,做好校园除蚊虫和花卉增补等工作。(总务处)

4.继续组织教师参加本年度全员远程培训学习及“我的录播课堂”等活动;做好省级语言示范化学校争创、期中教研工作检查等相关工作。(教研处)

5.督促、检查各科实验开设情况,做好师生阅览室搬迁后的布置以及物理电学、力学教学仪器的清点工作。(装备中心)

6.做好信息中心常规设备维护、2套广播系统的测试、监控室更换的矩阵检查验收、服务中心4月份运行结算等工作。(信息中心)

7.举行2018年春季校内资助金的发放仪式,做好2018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到账确认、学期资助相关迎检准备、澳帝咨询公司资助我校贫困学生等相关工作;完成各班级推荐的“资助政策助我成才”优秀征文汇总工作。(资助中心)

8.组织开展“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做好教学区开放式阅览点、校刊的编辑修订、高三学生团籍档案的整理等工作。(团委)

9.继续做好网络文明传播、退休人员工资信息核对、校园文化宣传升级、校刊校报编辑部成立等相关工作。(办公室)

三、上周学校大事

1. 52晚,召开行政人员五月份工作例会。

2. 53,河北省物理学会理事、衡水市教研室主任王书香老师来校开展理综复习备考策略讲座

3.5月3晚,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

4.5月4晚,开展防溺水专项教育主题广播讲话。

5.55上午,泾县第二届“税务杯”乒乓球联谊赛在泾县体育馆拉开赛幕。

文章录入:jxzx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