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统筹推进5月份学校各项工作高效落地,进一步提升校园管理效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1日,我校在综合南楼401会议室召开5月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例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晓光主持。
会议伊始,各行政处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月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月工作计划和重点,做到底数清、目标明、措施实,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闭环推进。随后,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分管处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重点。各位分管领导均表示,全体行政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杜绝推诿扯皮,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打造有温度、有质感的校园生活圈,为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校长王晓光作总结讲话。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形势,对5月份及今后一段时期的行政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体行政人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主人公”姿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主动扛起责任,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二是要聚焦核心任务,提升工作质效。围绕高三高考冲刺、教学质量提升、校园安全稳定、后勤服务优化等核心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严守纪律底线,树立良好形象。全体行政人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守师德底线,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务实高效、廉洁自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管理保障和服务支撑。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5月份学校各项行政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共同谱写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