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我校2022级高一新生来校…
校党委书记宋军慰问学校…
我校召开高三年级教育教…
我校举行2022届高三优秀…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
【国旗下讲话】踔厉奋发…
我校召开教科研工作会议…
风正一帆悬
詹善清一行来我校调研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
更多内容
[图文]我校举行第二届“安徽三新建安高考奖学金”发放仪式           ★★★
我校举行第二届“安徽三新建安高考奖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jxzx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2/8/16 11:32:43

81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南楼401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安徽三新建安高考奖学金发放仪式。我校优秀校友、安徽三新建安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维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宋军等校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班主任老师、受奖励的6名优秀学子和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高三年级部主任杨银宝主持。

发放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许小江宣读了《泾县中学安徽三新建安高考奖学金管理办法》及评选结果;随后,安徽三新建安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维清为今年受奖励的文理科前三名学生发放奖励金。

受奖励学生代表、高三(18)班陈可同学(今年高考我校文科第一名)在发言中,表达了真诚的感恩之情,表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获得安徽三新建安高考奖学金不仅仅是对她们高考成绩的认可,也是对泾中学子努力奋斗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殷切期盼。陈可同学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以自信自律的态度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创造人生的新辉煌,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安徽三新建安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维清向在场的6位优秀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设立高考奖学金的目的是激发更多学弟学妹努力学习,高考考出好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宋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郭维清董事长的爱心善举、慷慨助学和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宋书记表示,安徽三新建安有限公司是泾县本土的老牌建筑安装企业,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不忘关心助学教育,这是一种大爱,设立泾县中学安徽三新建安高考奖学金,也是郭维清校友对母校和家乡的一份深深情怀。宋书记希望受奖励的学生真正做到学会珍惜,学会感恩,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做励志的奋斗者和新时代的最强者;立志成才,勤奋进取,做一名学业有成,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人;把在高中阶段的刻苦努力带到大学里去,继续努力奋斗,并把个人和祖国及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作为学校,宋书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成人成才成功、尽心尽职尽力的办学理念,强化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高考升学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泾县人民家门口的优质省级示范高中,为高校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泾县中学安徽三新建安高考奖学金系泾县中学优秀校友、安徽三新建安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维清以公司名义于20216月捐资设立,先期捐赠人民币拾万元整(¥100000.00元),设立泾县中学安徽三新建安高考奖学金,存入泾县中学奖助学基金独立账户,用于激励泾县中学品学兼优的学子奋发有为,实现泾县中学高考尖子生的不断突破。

该奖学金自2021年起,定于每年的7月中下旬或八月上旬为泾县中学安徽三新建安高考奖学金发放日,奖励泾县中学当年高考应(历)届优秀文、理科成绩前三名毕业生,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和2000元不等,如果录取建筑安装类专业的另行奖励3000元。



 



 



 











 



文章录入:jxzx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