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
我校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
我校召开后勤服务中心(…
不忘国耻   砥砺奋进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师…
县教体局来校开展2021年…
校长王永生开展教师节慰…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
更多内容
[图文]泾县中学2022年招生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
泾县中学2022年招生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jxzx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2/5/15 10:38:00

5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党委书记宋军,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朱成刚,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县教体局副局长雷敏,县教体局基教股副股长胡传璋,县考试中心主任刘潜,17所中学主要负责人、教导处主任、班主任共80余人齐聚我校综合南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许小江主持会议。

会上,在场人员首先一起观看泾县中学宣传片《携手成功,一起向未来》。短短9分钟的介绍,浓缩了我校80年的悠久历史、数十载的泾中荣誉和这些年泾中人的辛勤付出,更让参会人员深入地了解了目前的泾县中学,也为2022招生工作拉开崭新一幕。

校党委书记宋军致欢迎词并通报我校办学情况,并以数十载教育战线的亲身经历发表热情洋溢并令人深思的讲话。他全方位的分析了我校目前出现的困难,并就未来“怎么干、干什么、向着什么目标干”提出了建议和下一步的做法。宋书记强调,优质生源外流问题已然成为泾中的痛点、教育的难点、全县的焦点,表示我校将狠抓泾中教师队伍,进一步激发教师的责任感和危机感;严抓制度创新,激发活力,从实功、实效、实战出发扭转制度弱项;紧抓学生行为习惯,从学习能力、考风考纪日常养成等方面塑造“新一代泾中人”;常抓安全管理,转变“学风、教风、校风、班风”,并锚定“千方百计提高教育质量”这一个目标,极尽所能,提高教育质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宋书记表示,泾中是泾县人民的泾中,把孩子留在泾中,在家乡读书同样可以成人成才成功,希望上下同心、校校同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家长营造“泾县能出人、泾中能育人”的好环境。

会上,各兄弟学校交流发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2022年泾县招生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招生工作。

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朱成刚发表讲话。他对奋战在中考战线上的各位老师、“战斗者”表示敬意和致以慰问,并祝愿今年的中高考取得好的成绩。他强调,要树立全县教育一盘棋的全局意识,夯基固强;绝不允许出现挂学籍现象;传承接力,打好教育持久战作为教育人,要树立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要树立目标意识,要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年接着一年干。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直升部教室及其他硬件设施。

下一步,我校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落实责任,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另外,我校还将建立学生发展导师机制和建立优秀学生激励制度,一对一指导学生高效完成学业。引导全县学生及家长转变教育观念,理性选择在县内高中就读,为振兴泾县教育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jxzx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