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
感触雷锋之魂  闪耀精神…
我校开展“雷锋精神我传…
我校举行2022届高三高考…
我校开展“春风十里  正…
走进大自然  放飞好心情
我校积极开展“净滩行动…
紧跟“锋”向标   志愿我…
县教体局来校开展2022年…
学习雷锋好榜样  泾中学…
更多内容
[图文]我校举行2020届高三年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
我校举行2020届高三年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jxzx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5/6 8:50:56

56日早上,我校在状元广场举行了2020届高三年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副校长、高三年级部主任佘超俊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许小江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的高三优秀学生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会上,学生代表、特别奖获得者、高三(1)班查凯强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会珍惜62天、奋斗62天、冲刺62天,决战高考,在高考的战场上书写属于泾中学子的壮志豪情;教师代表唐海玲在发言中表示,最后的62天,全体高三教师将与同学们一起,做他们冲刺路上的伴跑者、服务者和呐喊者,在激情热烈的七月一起迎接期待已久的高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永生作了题为《不负韶华 以勤助梦》的动员讲话。王校长表示,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工作、学习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却丝毫阻挡不了泾中学子决战高三、决胜高考的信心和决心。24日,高三线上“开学”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尽心、尽职、尽力,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方针政策,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广大高三师生团结协作、密切互动,线上教学、主题班会、视频家访、“高考百日誓师”等等,无不体现出高三师生砥砺奋进、共克时艰的使命与担当;47日,高三正式返校复课复学以来,高三全体师生瞄准对手、步步前进,紧扣新高考,牢固树立高三和高考意识,认真研究全国卷和考试大纲,精心制定复习计划,切实强化教学管理,积极营造备考氛围,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紧张而又艰苦的高考复习备考工作和学习中。

高三年级的全体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在一次又一次的月考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王校长强调,今天的大会,既是对高三同学的表彰会,也是对高三师生的励志会,更是2020年高考的壮行会,他希望全体高三同学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心无旁骛,磨炼意志、顽强拼搏,讲究方法、科学备考,放松心情、健康心态;希望全体高三老师要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拼搏精神、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尽心尽职尽力,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情、优质的教学、十足的干劲助高三学子们高考成功、金榜题名!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距离高考还有62天,王校长希望身为追梦人的全体高三同学们,不忘求学初心,牢记奋斗使命,脚踏实地、沉着应对、积极拼搏、全力以赴,用百倍的信心与毅力,做到抗“疫”、备考两不误,上好每一节课,把握好每一个知识点,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和盲点,使考前的62天成为头脑清醒、振奋精神、拼搏奋斗、苦干实干、高效务实、天天进步、走向成功、终生难忘而又快乐幸福的62天!以时不我待的奋战姿态,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全力进发,创造2020年高考新辉煌,谱写属于他们的青春最美华章!





















 

文章录入:jxzx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