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
感触雷锋之魂  闪耀精神…
我校开展“雷锋精神我传…
我校举行2022届高三高考…
我校开展“春风十里  正…
走进大自然  放飞好心情
我校积极开展“净滩行动…
紧跟“锋”向标   志愿我…
县教体局来校开展2022年…
学习雷锋好榜样  泾中学…
更多内容
[图文]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3/19 14:42:50

按照省、市、县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319日上午,我校党委利用半天时间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十督导组成员全程莅临会议指导。民主生活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永生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普遍开展谈心交心,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永生代表学校党委向督导组汇报了“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内容,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永生带头,班子成员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实际先后作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大家本着对大局、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第十督导组组长桂金龙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要求严格、措施有力,符合工作实际需要,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坚持真理、凝聚共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出我校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要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对党忠诚老实;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建质量;牢记公仆本色,夯实务实作风;牢记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

最后,王永生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提出,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应以客观、冷静的心态,保持清醒认识,既看到取得的成效,也看到存在的差距;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尽快拟定问题清单,全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效率;落实桂组长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和核心作用,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师生放心、群众满意、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扎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力争做到抓党建工作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高考升学率有效结合,抓师德师风建设和加强教师管理有效结合。提高新形势下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为把泾县中学建设成县委县政府放心、全县人民满意的省级示范高中,为助力“四个泾县”建设、“五大会战” 实施、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录入:jxzx    责任编辑:jxzx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