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教学管理 | 教研园地 | 教师风采 | 团委工作 | 招生专栏 | 教育民生 | 语言文字 | 文明创建 |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中学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我校召开后勤服务中心(…
不忘国耻   砥砺奋进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师…
县教体局来校开展2021年…
校长王永生开展教师节慰…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辉…
我校举行风雨操场(室内…
我校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
更多内容
我校2017年秋季新学期顺利开学         ★★★
我校2017年秋季新学期顺利开学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9/1 9:21:48

根据县教体局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我校认真做好开学工作。

8月28日,高三学生返校举行期初考试;830日,高一新生入学;91日,高二学生返校;全体学生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全力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期、新面貌、新希望、新目标。为确保2017年秋季新学期顺利开学,我校多措并举、早抓落实,确保了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加大开学初安全检查力度。开学初,学校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组织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立体式的校园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和整改,努力为全校师生新学期开学提供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稳定、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校各职能处室和部门相互协调,提前准备,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从校园卫生清理、班级及教师课表安排、食堂运转及食品安全检查、教材发放、教学设备检修等方面为全校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8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新学期行政会;8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各处室、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围绕开学各项工作,王校长要求各处室和全体人员要遵守劳动纪律和工作要求,收心静心,加强学习,认真谋划,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开展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组织开展高一新生入学教育。新学期伊始,学校紧紧抓住开学这一契机,利用各种形式对高一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各班分别召开第一次班会,向同学们简要介绍高中学习的特点、作息时间、校纪班规,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明德笃行,用汗水书写青春,用拼搏成就理想;通过校园电视台开展了入学教育讲话活动,高一全体学生通过教室多媒一体机收看了入学教育活动转播实况;在学校集中开展的教育活动之外,各班级还结合自身实际,采用班会、座谈会、师生个别交流等形式继续深入开展校风校纪教育、法制教育、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

目前,校园环境良好,各环节运转正常,教材发放到位,全体教师按课程表正常上课,全体“泾中人”站在新的起点,满怀新的希望,共同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文章录入:jxzx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户登陆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主办:安徽省泾县中学 承办:泾县中学信息中心 电话:0563-502204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辩率